聖奇主題教學幼兒園-提升學習力、發揮創造力

以豐富的主題教學幼兒園課程讓孩子全方位的發展與學習,打造生活化的英語幼兒園、美語幼兒園式教學,並由簡入繁的安排有趣的外語課程,增加孩子們的英文語感。更多的主題教學、引導自主性學習,培養孩子們思考與知識應用的能力,並由聖奇專業老師帶領孩子探索主題。聖奇幼兒園的特色主題教學、適性而教的方式,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成長為五育兼優的孩子。

Good curriculum to develop the all necessary areas of learning.
We offer the multiple curriculum on early education foundation.
Bilingual learning, theme program, creative maker program and play.

戶外課程活動規劃

我們希望可以打破教室拘束的環境,讓孩子盡可能的在戶外上課,因為我們知道戶外活動對於孩子身心健康的益處,也會幫助孩子自信心、創造力、注意力、領導力的提升,讓孩子的學習力有顯著成長。我們也規劃了空中菜園,讓孩子學習栽種培養,體驗自給自足的成就感,也幫助孩子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玩水趣戲水活動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多樣性主題教學

聖奇主題教學幼兒園的課程主題,由專業幼兒師資共同規劃,課程特色為以實作與體驗課程居多,以發掘孩童興趣並引導孩子獨立思考。主題教學幼兒園的課程從創意發想到作品完成,讓孩童充分發表自己的想法與創作概念,不只激發孩子全方位潛能,更培養出孩子多元的思考力與邏輯力。

聖奇幼兒園防災活動體驗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生活化語文教學

聖奇英語幼兒園非常注重孩童的國際視野,因此聖奇英語幼兒園外語教學,除教授孩童英文日常用語、帶著兒童唱英文歌曲增加記憶與聽說的英文能力,在聖奇美語幼兒園的課程規劃裡,也會介紹異國文化與節日,開啟孩子對世界的開闊視野,並讓孩子體驗異國文化與節慶特色。另外語文教學中也加入鄉土語言相關課程,讓孩子了解不同的語言特色與用法。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日常生活習慣教育

我們教導孩子從生活自理為出發,讓孩子學習獨立,在反覆練習之後,進而試著照顧身旁的人與環境。並且我們重視禮儀禮貌的重要,老師用心教導秩序與問候禮儀等,讓孩子建立好習慣。

教導小寶貝正確刷牙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引導自主性學習

聖奇主題教學幼兒園設計多元主題課程,聘請專業幼教老師透過貼近生活的課程與遊戲為課程主旨,適時放手讓孩子們主動探索、自我創作與表達,啟發孩子主動學習的好奇心,在主題教學幼兒園的課程規劃內,我們期許培養孩子自動自發學習的好習慣,更讓孩子在學習中得到樂趣,提高孩子們應用知識的能力。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親子共讀互動學習

我們知道原生家庭教育對於孩子的重要,所以我們每天都會預備一本書讓孩子帶回家與家長一起閱讀,藉著這樣共讀的時間,建立閱讀的環境及習慣,透過共讀可引導孩子對話,訓練口說的語言基礎,共讀促進了孩子腦部的讀寫、口說、情緒、情感發展。並能增進親子互動與情感。親子共讀的優點不勝枚舉,因此我們在推動幼兒教育的同時,也極力邀請您一同為我們孩子的成長投入心力,相信這樣的親子共讀,不僅能成為孩子成長中的肥沃養分,也將成為日後您與孩子之間的甜蜜回憶。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