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新竹東區幼兒園推薦聖奇,讓孩子多元學習、快樂成長

教育精神
優質育幼環境|專業師資陣容|創意多樣教學|親子互動共學|親師交流溝通

下一代是我們最寶貴的產業,而教育是對孩子最棒的投資,我們給您優質的新竹推薦幼兒園,聖奇幼兒園的使命就是要給孩子與家長最有感的教導與陪伴,所以我們的老師時刻觀察孩子的需要,幫助孩子探索自我、潛能開發、獨立思考,我們也邀請家長一同參與在教育當中,雙管齊下才能為孩子規劃全方位的學習,幫助孩子均衡發展,現今聖奇也是不少爸媽們的新竹東區幼兒園推薦首選。

We offer comfortable environment for growth and language development.
We built this school for kids. Our big, sunny grass field is visible from all our windows.
Good light, good air, and good space creates a healthy environment for kids.

教學理念
愛與尊重 用心陪伴

新竹幼兒園推薦聖奇幼兒園,「幼兒園」是承接原生家庭教育,第一個獨立學習的階段。孩子開始適應新環境,非常需要耐心的陪伴,聖奇新竹推薦幼兒園的老師們,在孩子的學習階段,都會細心觀察與適度關心孩子們的學習狀況,也會透過家長的分享了解孩子個性,欣賞每個孩子的獨特性。聖奇,是您新竹市幼兒園推薦最佳選擇。

教學理念
適性教學 全能發展

聖奇新竹推薦幼兒園的老師們規劃適合孩子的教學策略,在課程中教育知識外,同時觀察孩子的學習狀況,從中發掘孩子的潛能與興趣,並隨時作調整,讓孩子有充分發揮的舞台,更自在的學習中,拓展孩子們的學習版圖。

教學理念
親子共學 熱忱學習

新竹東區幼兒園推薦您聖奇,我們提倡親子共讀的閱讀活動,希望藉此與家長共同攜手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學習不僅是停留在學校,而且也能夠養成孩子的閱讀習慣,當家長們一起參與其中時,亦可更認識孩子的學習狀況,從孩子身上我們也在學習,重要的是培養孩子對學習的熱忱!

教學理念
親師溝通 最佳合作

我們建立與家長密切的溝通管道,讓家長與老師可以隨時互相分享孩子的狀況,無論是生活方面還是學習方面,讓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齊頭並進,幫助孩子學習更有成效,也讓家長更放心孩子的成長。新竹東區幼兒園推薦聖奇,是許多爸爸媽媽們心中的理想幼兒園!

新竹幼兒園推薦聖奇-注重孩子的學習與品格發展
優質教學、主題多元-是您的新竹推薦幼兒園
聖奇新竹東區幼兒園推薦您-歡迎家長預約前往參觀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