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奇幼兒園|在地新竹托兒所,用心規劃多元課程!爸媽放心、孩子開心!

聖奇新竹托兒所搭配幼兒園豐富完整的體系,提供幼兒在學齡前階段的學習與照顧,每一位幼兒老師經嚴格篩選,方能成為聖奇新竹托兒所的師資。在教育上,不只保有專業知識、還須有教學熱忱與多元式地引導教學方法,在課程中,聖奇新竹托兒所著重於幼兒的感官體驗,透過嘗試、學習的經驗中,熟悉五感與肢體發展,耐心、細心地引導孩子們正向成長與持續進步,專業的師資群也會為每個階段的孩子們詳細記錄並回饋家長。

聖奇新竹托兒所持續運用專業與熱忱,為您家寶貝規劃合適的學習課程,幫助孩子多元發展、發掘潛能,成為未來閃耀的一顆星!

幼幼班 適齡:2歲~3歲

課程特色:

聖奇新竹托兒所幼幼班的孩子因年紀較小,需要比較多時間幫助孩子適應環境與團體生活,並在學習環境中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此階段也是語言啟蒙開發的重要時刻,透過簡單的英文單字與兒歌可以更快的提升聽與說的語言能力。我們也安排感覺統合的課程,透過戶外活動幫助孩子大腦與動作的發展完全,也讓孩子在同儕的互動中彼此學習,提升人際關係的相處能力。良好環境的新竹托兒所是孩子們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


小班 適齡:3歲~4歲

課程特色:

聖奇新竹托兒所小班課程除了引導孩子反覆訓練自理能力,落實生活教育為課程基礎之外,我們也透過靜思語品格教材培養孩子的禮貌,讓孩子心智成熟發展。在小班階段我們開始加入主題式課程,幫助孩子多元智能學習提升潛能。也為孩子安排更多實作體驗課程,如小小農夫、美食料理動手做等內容,讓孩開始從實做中學習探索與獨立思考的能力。還有我們推動親子共讀的閱讀活動,除了讓家長與孩子可以增進關係,也幫助孩子奠定良好的閱讀基礎,聖奇新竹托兒所也希望與家長聯手,為孩子建立良好的學習環境。


 


宣導洗手五步驟~濕搓沖捧擦,養成良好習慣,病毒跑光光.

開學囉~
戶外活動~~字母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