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

孩子上小學前的第二個家

聖奇幼兒園是我們以愛與幼教的專業用心為學齡前孩童所打造的家,聖奇的孩子每日享受陽光,在大操場盡情奔跑,在寬闊明亮的教室自在學習,在戶外我們帶領孩子擁抱大自然,探索自然環境的奧妙;在明亮通風的教室裡,我們規劃全方位的多樣教學,讓孩子快樂成長、主動學習,我們盼望這裡的孩子每一天都帶著喜樂的心來上學,然後帶著知識與經驗的拓展回家。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中班

與家長建立緊密親師關係

我們與家長密切的溝通、分享孩子真實的學習狀況,讓老師可以更深了解每個孩子的人格特質,看見每個孩子的獨特性給予適性而教。我們也用心推廣親子共讀的閱讀活動,促進親子共學的落實,同時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在您與我們的攜手之下,相信聖奇幼稚園的孩子必能在豐沛的愛與知識的陶冶之中快樂成長。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小幼班

給孩子最用心的教學

學齡前的孩子需要更多耐心的教導與關懷,貼近幼兒的多樣性課程規劃,用心了解每個孩子的個別差異、幫助孩子啟蒙成長,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與學習基礎,讓孩子養成樂於自主學習態度。聖奇幼兒園的師資團隊在2017年榮獲KDP best education、2019年榮獲「新竹市竹塹幼鐸獎、師鐸獎」的肯定, 堅強的師資陣容是您能放心託付給我們的最佳理由。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