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奇幼兒園ptt評論澄清公告

孩子上小學前的第二個家-聖奇新竹私立幼兒園

用愛關懷 用心相伴

聖奇新竹私立幼兒園(Thank you)於107年3月成立,我們用心為孩子打造一個溫馨、安全、自在的學習環境。「深入了解每位孩子,發掘孩子的潛能,引導孩子的學習」是聖奇全體老師們的教學方式,在聖奇,孩子們自然而然地培養良好的行為模式、規律的健康生活,並在有兼具創意性、趣味性與感官刺激的環境中,讓孩子透過遊戲「做中學、學中做」,經歷學習、嘗試、再嘗試、成功的經驗中,引導孩子們正向成長與學習進步,並薰陶孩子們懂禮貌、守秩序、知感恩的良好品格。歡迎爸爸媽媽們親自到聖奇幼兒園評價與參觀,歡樂舒適的環境、合理的新竹幼兒園費用讓家長好放心。

Since March 2018, we have been building Thank You Kindergarten for our kids. We would like to offer a warm, safe, and comfortable learning environment for ages 2 to 6. Our children will develop courteousness, good habits, and good character here.

At Thank You, we are passionate about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Our early childhood teaching will give your child the best start in his or her early developmental journey.
Good team and teachers.

Our School got the KDP BEST AWARD.
And our teachers got a lot award in preschool career.

 
優質教師 愛心教學

聖奇新竹私立幼兒園的幼教老師群皆為專業幼保系畢業,具備幼兒教學的專業、熱忱與愛心,並虛心接受家長給予的聖奇幼兒園評價與回饋,我們傾聽您的想法與建議,這些都是我們可以讓孩子們擁有更佳學習環境的機會。老師們秉持專業的教學理念、用心陪伴孩子成長,在專業課程規畫上,老師們精心設計優質的教學內容,讓幼兒各項能力獲得均衡發展。於教育訓練的部分,老師們將於前一學期備齊所有教學資源,並參與每周會議、教學進度討論與個案分析,聖奇幼兒園的老師更於2017年榮獲Best Education-KDP、2019年榮獲「新竹市竹塹幼鐸獎、師鐸獎」,教學成績備受肯定!

聖奇新竹私立幼兒園的幼教老師們,將持續堅守崗位,用愛與耐心守護、呵護每位孩子。

 
最舒適的校園 最安心環境

聖奇新竹私立幼兒園擁有300多坪的大操場,讓孩子可以盡情在草地上奔跑、玩耍、曬太陽,培養健康的體魄,園長深知陽光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充足的戶外活動將有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發展。教室採光良好的落地窗設計,與室外景觀融合的空間感,讓孩子在上課過程中更自在、更歡喜。教室內更設有空氣清淨機與紫外光消毒設備,降低病毒的危害與孩子們交叉感染的機率,提供衛生的環境保衛孩子的健康。餐食的部分,我們備有專屬廚房,當天食材現做、多元特色料理,餐點不但重視營養均衡,更保有食材的新鮮與美味,我們讓孩子吃得好,期盼孩子們都長得好。聖奇適當的新竹幼兒園學費亦希望孩子們有機會來到這裡快樂學習。

關於聖奇
關於聖奇
 
零距離溝通、安心又放心

聖奇幼兒園重視與家長的溝通與交流,除了每日放學接送的親師交流時間,聖奇的老師們也會每日對孩子的觀察定時紀錄,並每周至聖奇的不公開網站更新文字與照片,描述孩子們的活動內容與學習狀況,同時,我們設有電子聯絡簿APP、定期電話訪談增進親師溝通,家長亦可給予聖奇幼兒園評價與建議,多樣的聯繫管道、近距離的溝通方式,協助家長實際了解孩子的成長過程,也讓老師更深入了解每個孩子。

 
優質教學、全能發展

聖奇新竹私立幼兒園打造以「幼兒為中心」的主題教學,除了日常生活教育、提升感覺統合能力外,更建構適合幼兒發展的特色課程,如:親子共讀、品格教育、自主性學習、英語教學、主題式教學…等,讓孩子在這些專業課程之中開拓知識、探索自我、啟發思考、發展潛能,重視孩子的個別特色,適性而教的方式幫助每個孩子一日日成長茁壯,希望每個聖奇幼兒園的孩子都能成長為快樂健康、五育兼優的孩子。

聖奇新竹幼兒園學費項目

眾多爸媽給予聖奇幼兒園評價非常高的肯定,聖奇的幼教老師們以實際行動回饋,以必要的支出規劃課程,給予家長們一個合理的新竹幼兒園費用,聖奇新竹幼兒園學費包含的項目清楚且透明,花費所需如:材料費用、餐點費用、活動費用……等,皆用在孩子們的發展與規畫之中,依照不同狀況與規劃,會給予家長們一個合理彈性的新竹幼兒園學費費用空間,共同為孩子們打造歡樂的校園環境、適當的課程規劃與合理新竹幼兒園學費。

 
學費(註冊費)

幼兒園教保及人事所需費用

 
雜費

幼兒園行政業務、相關活動、設施、設備、場地等所需費用

 
代辦費

辦理幼兒相關事務費用

  • 材料費:輔助教學所需圖書、教材、文具、相關設施及設備等費用
  • 活動費:教學活動及教保活動間接相關設施或設備所需費用
  • 午餐費:午餐食材、廚具及燃料費
  • 點心費:每日點心食材、廚具及燃料費
 
其他費用

交通費、課後延托費、保險費、家長會費
 

關於聖奇
關於聖奇
關於聖奇